家有青少年,家就充滿了挑戰!


身為父母,面對兒女的成長,經常不知所措,而親子關係也像風箏斷了線,無法掌握……

 

  青少年父母_A4  


本課程期待幫助父母,瞭解兒女成長的變化,認識他們成長的方向,找到合適的教養與互動方式,不只為親子關係加溫,也使他們長大成熟。內容包含:陪伴青春一起成長、美好關係重塑、青少年成長的四面向美好的親子溝通等。

講員:駱玫玲老師
簡介:美國正道神學院教牧學博士。現任中華親愛家庭協會總幹事,及中華信義神學院兼任講師。服事青少年已二十年,經常應海內外教會邀請,有豐富的青少年及家庭事工等經驗,     並著有《牧養主的Young》、《家庭祭壇親愛時光實 用手冊》、《原來是這Young》及《家庭祭壇活用十誡教材》等書。


日期:2015年 4月18日、25日(兩場) -- 此為原訂3月的課程順延!
   (可單獨報名一場,但因課程有連續性,建議兩場都上。)

時間:週六上午9:00—12: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 六家五路二段128号1F(竹北橄欖山教會)

費用:課程免費,請自由奉獻支持!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7377c154d824f09299b

報名截止:第一場 - 4/15;第二場 - 4/22


洽詢電話:0938-603620 鍾姐妹

洽詢信箱:sweethomemi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hom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