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顧老師在另一處的演講場合,講了孩子是一棵樹的講題,
參加者有很好的回應~與大家分享!摘錄如下:

回應1
最近當上新手爸爸,要扛起自己的責任,也要教小孩有責任心。
回應2
生活化的例子,受益良多。
回應3
感謝老師的演講,提供了可行的方案。
回應4
感謝老師讓我感覺身為女人是幸福的,親子交流是溫馨的享受。
回應5
溫馨有笑聲的分享,充滿睿智及原則,有許多我以前忽略的,今天,不虛此行。
回應6
讓我這個園丁,可以更有方向,動力,成為對的角色。謝謝您。
回應7
我就是受您影響才在家帶小孩的,這對我們家是個祝福。
回應8
我好欣賞您的坦誠幽默,勸勉,專業,指導,經驗,平易近人。
回應9
幸福家庭是耕耘出來的。
回應10
教養藝術深入淺出,原來只要願意,永遠都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hom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