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丁路德:樹不都長得很直,水不都流得很直,地也不是平的,不要管每件事,也不要啥事不管。

一九九六年被《時代》雜誌選為二十五個最具影響力人物的成功大師——史蒂芬.柯維(Stephen R. Covey),是九個小孩的父親,四十七個孫子的祖父。他以自身的經歷,總結了一套經營高效能家庭的心法。
他認為,要營造一個成功幸福的家庭,父母必須扮演四種領導角色,他用家庭領導之樹來描繪這四種角色的功能,
柯維說,越是樹的底部越重要,但為人父母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在枝葉上花功夫,每天叨念小孩要念書、要誠實......,卻徒勞無功。

師資簡介-顧美芬老師

中華親愛家庭協會講師、中華信義神學院兼任老師

經常受邀演講「親職」與「教育」專題

著有【三餐與牛排-親子間的美味關係】【女人的四季】【照顧父母:59分】

譯有【選擇在家】【強化家庭】等書

有教導神學英文、英文作品欣賞多年等經驗

報名請點:http://goo.gl/kaVs0

時間:2013/5/25() 上午9:30-11:30

地點:新竹台福教會(新竹市東光559樓之4,正群天下大樓內)

費用:課程免費,歡迎自由奉獻

主辦:中華親愛家庭協會

洽詢:0920-912091管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hom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