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到人們談到上帝是我們在天上的父親,祂是愛我們的,我都很難理解與感受,

因為那樣的愛,我似乎感受不到也體會不到,

直到我想起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不是一個很擅長與孩子談心的父親,常常很固執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也很嘮叨,一下管你是不是頭髮過長,一下子又問你指甲剪了沒?

房間很亂,東西亂丟,做事不仔細,總之他能管的東西太多了!

 

很多時侯,父親與我因為觀念的不同,對於所處理的事情會有不同的想法,

因此難免有衝突,

關係有時候不是那麼的好,

但是在各種事情上,父親總是付出他所有來給我們孩子,

關心我們是不是在物質上有缺乏,當他有任何東西,都不吝的與我們分享,

甚至自己都不留下來,就全部的給予。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們收到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我就是從父親的愛當中去感受到上帝,天父對我們無條件的愛,

我的父親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也有很多的不足與缺乏,甚至缺點,

但是他對孩子的愛是無庸置疑的,

如同上帝對我們的愛是沒有保留的,只要我們單單去支取、去感受、去體會那份愛,

當我們感受到愛之後,能去回應那份愛,

讓我們成為器皿,將這樣的愛與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

甚至陌生人去分享這愛,讓他們也能享受這無條件的愛。

 

在我們當中,可能有些人從小並沒有感受到父親的愛,原因可能很多,

父親不懂如何愛他的孩子、父親過度的要求孩子達到目標、、、等等,

因為,我們的父親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也都是罪人,都有缺乏與不足,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從父親的一舉一動當中,去體會他對我們的愛,

讓我們用從上帝得到的愛去愛我們的父親。

 

祝福大家在這一年的父親節,可以有不同的體會,

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渡過這一天,願上帝看顧賜福我們每一個弟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hom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