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Q4:若家長才剛受洗,對於聖經真理了解的不多要如何帶領孩子進行家庭祭壇呢?

 

可以用教材輔助,例如馬丁路德的大問答,就是最精簡的聖經摘要,包括十誡,使徒信經,主禱文,認罪,聖餐,洗禮等內容。(顧美芬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庭祭壇的目的是:我們有家人一起來敬拜神、一起在基督裡分享、彼此鼓勵、分擔、團契的時間,如果沒有那麼瞭解聖經時,可以運用一些輔助教材,像是荒漠甘泉、靈命日糧等等,或是每次讀一篇詩篇、箴言。也有家庭有別的作法,到了家庭祭壇時間,就一起到某地方,有輕鬆的分享、玩,然後一起讀聖經。

 

所以不論屬靈生命的長短深淺,都不因為這些使家庭祭壇受到影響,更重要是讓我們看重家庭祭壇,也看重全家一起來到神面前敬畏神、認識神、在基督裡分享與交流的時間。 (駱玫玲老師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hom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